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豆豆歷險記(六)700字作文

小豆豆歷險記(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豆豆說:“如果等一下到了一個下雪的地方就好了,剛說完,前面就出現了三條龍,大概是龍爸爸、龍媽媽、龍兒子吧!”小豆豆用劍斬死小龍,龍爸爸和龍媽媽生氣了,一起噴火噴向小豆豆,小豆豆見了,一下子閃了一下,小豆豆嘆了一口氣,說:“差點變成了火烤香豆了。”兩條火龍一起攻擊小豆豆,龍爸爸用尾一甩,把小豆甩下懸崖去了,龍爸爸走到小豆豆甩到的地方看了一下,小豆豆一下跳上來,把龍爸爸的頭砍下來,龍媽媽見了立刻向小豆豆飛來撞他,小豆豆用劍把龍媽媽砍成兩半。 

  小豆豆和海爾走到放火聖石的地方,小豆豆拿起火聖石,放進第四個缺口,然後,用力斬一下牆一列開,就看見一個冰天雪地的地方,海爾看了看,說:“這是藏土聖石的地方,小豆豆和海爾一起走進去,一進去,他們幾乎被凍成冰了,海爾從得包里兩件厚衣服一件給小豆豆一件給自己。 

  一會兒,一個北極熊向小豆豆和海爾衝來,小豆豆用劍死北極熊,然後,又繼續往前走,走了一會兒,一個超大的北極熊簡直舉手能磨天,小豆豆和海爾見了,連忙往回跑,小豆豆停下來,用劍刺一下北極熊,北極熊見了,一腳把小豆豆踢開,於是,小豆豆從海爾的背包里拿了一雙彈篁鞋,他跳呀跳呀!跳到北極熊的脖子上,然後把北極熊的頭砍下來,北極熊倒下后,小豆豆看見了土聖石,但那裡有成百上千的北極熊,小豆豆脫下鞋子,飛快的跑去,可他卻忘記自己在空中,一下子掉到雪堆里去了。 

  小豆豆爬起來就快速走去放土聖石的地方,走到后,那些北極熊撲向小豆豆,小豆豆用劍斬幾下,北極熊就全死了,小豆豆拿起土聖石放在寶劍第五個缺口,然後回到拿寶劍那兒。 

  守護神對小豆豆說:“你的願望是不是你父母不會對你這麼嚴和想要有很多小火伴還有你可以去上學。是嗎?”“是”小豆豆說。守護神對小豆豆說:“我一經幫你實現了……” 

  小豆豆回家后,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小豆豆歷險記(六)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