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隻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鄰居阿姨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活潑可愛,只要見到它,你就會想起一個小肉球,它確實太可愛了。

  它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黑亮亮的大眼睛,一個小鼻子和一張小嘴巴。它全身都是白色的,毛茸茸的,讓人看了直想摸。

  它見不得陌生人,準確地說是陌生人見不得它,因為只要見到它不熟悉的人,它必然大叫起來,好像在說:“趁你還活着,趕快從我的眼睛里消失!要不然我就咬死你!”。但如果見到熟悉的人,就會用身子蹭你的腿,在地上一會兒四腳朝天,一會兒又趴在你的腿下面,那毛蹭得你痒痒的,直想樂。

  它每次跟着叔叔來我們家玩,一進門就圍着我轉圈,有時扒在我的褲子上,一個勁給我做“恭喜恭喜”的動作。我一坐下來,它就在我的腿下面懶洋洋的趴着;如果不到我的腿下面,它就會在我前面跳來跳去的,極力展示着自己的舞蹈天賦。這時,你只要把它抱起來,放在腿上,它就不會叫喚了。到走的時候,叔叔已經走了,它卻還不知道,等叔叔走到樓底下了,他才覺得不對勁,又慌忙地追下樓去,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是的,它的確太可愛了,但我說了這麼多,你一定想問:它叫什麼名字呀?讓我來告訴你吧,他的名字就叫——星星。



一隻可愛的小狗 標籤: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