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1220周記)續寫《小豆豆歷險記》600字作文

(091220周記)續寫《小豆豆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靠在一棵大樹下,小松鼠在樹上。我們因為勞累過度,馬上就睡著了,我在夢中想,我要把小松鼠帶到城市裡,帶到我家中,我還會給它介紹許多小夥伴,白天和我來到學校上課,晚上和我一起看書,做作業,最後一起睡覺,我想它一定可以適應那裡的環境。我要和我的小夥伴,一起給它做一個窩,把這個窩放到陽台上,我再把我許多動物朋友都叫來,讓我的家成為動物王國…… 

  就在我正做着美夢的時候,呼呼的冷風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醒來后,我還沒有忘記我剛才的事,就和小松鼠商量了起來,小松鼠沒有回答我,只是用它那雙水靈靈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很嚮往城市的美好,又放不下生活了那麼長時間的森林。我看出了它的心思,說,我們再在這個森林裡待會兒,然後再去城市裡。 

  說完,小松鼠點了點頭,跳到我的肩頭,我帶着它去和小動物們告別,就在這時,那些與我只有一面之緣的小動物,都從灌木叢中跳了出來,它們都已經知道了,我和小松鼠感動得熱淚盈眶……傍晚,我們告別了山裡的朋友,走出森林,來到城市的中心,我從小就生活在這裡,馬上找到了我的家,走進家門,小松鼠很害怕,我將它抱進了我的房間,房間里有一張小床,衣櫃,書桌……最讓小松鼠高興的是,在牆角有一隻小狗和一隻小兔。它們一見我來了都跑了過來。它們把小松鼠帶到它們的窩裡,小狗和小兔是鄰居,小狗的窩是一個紙板箱,小兔的窩是一隻籃子,小松鼠沒有地方住,我就找來了把掛在書房裡的鹿角拿來給它當窩。 

  從此它們過着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正在熟睡的小松鼠,惶然不知一個巨大的黑影在它身後,“啊!”……

(091220周記)續寫《小豆豆歷險記》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續寫《小攝影師》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