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091127周記)起義軍(一)500字作文

(091127周記)起義軍(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091127周記)起義軍(一) 

  從前,有個國家叫阿波羅,皇帝泰克絲是個貪得無厭的人,常常不理不採,天下百姓對泰克絲恨之入骨,但都拿他沒辦法,有的人說,這個國家的金山動搖了。 

  因皇帝泰克絲常常對朝政不理不採,導致百姓遭殃,百姓為了再過這樣的生活,就建起了起義軍,但一建起來,就被官府抓的抓,殺的殺。 

  但出現了這個人之後,局勢就大有轉變,這個人就是----從小就能文能武的趙明,他看不貫皇帝的貪得無厭,號招人民投靠起義軍,一起把皇帝趕下皇位。 

  有一個性格直爽,身材強壯的漢子----王成永,他因為說了皇帝泰克絲的壞話,而被官府抓了起來,還被判了死刑,王成永的一身就這麼完了嗎,他想,自己從小就武藝高強,在小時候,曾把一個比自己大好幾歲的人打翻在地,如今竟落了個這麼一個地步。 

  正當他想着,這時牢牆塌了,幾隻手,把他拉了出去,來冒死救王成永的,正是趙明,還有幾個起義軍,趙明聽說王成永是個好漢,身體強壯,如今,被關在牢里,等判死刑,他想,這可是個難得的人才,就把他救了出來,王成永對他感激不盡,為了展示自己的功力,他把路邊的一棵粗壯的大柳樹,用鐵棒,一棒打斷,讓趙明大開眼界,趙明問他:“是否加入起義軍?”王成永為了不辜負趙明的好意,爽快地答應了。 

  從此,起義軍的勢力就又高一重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091127周記)起義軍(一)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