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隻可愛的小狗450字作文

那一隻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看見那隻小狗的第一眼,我就被它給吸引了,一身潔白又蓬鬆的毛髮,讓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把。一雙黑不溜秋又彤彤有神的眼睛讓人忍不住不去碰它。一隻粉紅的小舌頭吐在外面,簡直就想讓人忍不住把它抱起來親一口。

  剛開始見到這隻小狗時,他正在一座橋上東張西望,見我一來,他便撲上了我。路過的人還以為我是他的主人呢。

  我連忙掙脫開來,狐疑的盯着他,看見我這種眼神,小狗便嗚嗚的叫起來,有不少人看向我,好像在說:“着主人怎麼當的,都把小狗弄哭了” 冤枉啊,我跟他不熟!不熟!不熟!!!!

  看見他這樣。我開始猜疑起來,莫不是小狗找不到主人了?這麼想想,我對小狗說了這句話,說完以後便搖了搖頭,小狗怎麼聽得懂我說的話呢?誰知,小狗就像真的聽的懂我說的一樣,點了點頭。

  我抱起那隻小狗,挨家挨戶的去問每戶人家知道這隻小狗是誰養的嗎。差不多過了半小時,小狗看見一個阿姨,便脫離我的懷抱沖了上去,我想,那便是他的主人吧。

  我沒有走上去,而是轉過頭,輕聲說了一句,小狗,再見!

那一隻可愛的小狗 標籤: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