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091127周記)小豆豆歷險記(5)500字作文

(091127周記)小豆豆歷險記(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余田甜寫李舟漪的小豆豆歷險記(4) 

  我來到了這個國家,國王十分的熱情,不光幫我準備好了房間,還親自邀請我去他們國家最大最好的汽車公司參觀,公司的形狀很奇特是一輛精美的車上面還插着一面小紅旗,看來這個國家一定是愛車如命,就連員工也一個個穿着滿是汽車的圖案的工作服,頭上也戴着不同車的標誌什麼奧迪、 寶來、 寶馬、 奔馳、 本田、 標緻 、別克、 波羅、 昌河、 大發大宇、 大眾、 道奇、 東風、 豐田 、風神 、福特、 富士 、紅旗 、華利、、、、、、直到下班了他們也不捨得脫掉。這個公司佔地面積不大,卻有幾百層高,下面幾層都是一些汽車保養的,旁邊的助理在給我講解:“汽車分為好幾類有馬車型汽車、箱型汽車、甲殼蟲型汽車、 船型汽車、魚型汽車、、、、、、”唉,可惜我對汽車不敢興趣,給我講這麼多也沒用,正在這時候,我便想起了小蘭,真不知道小蘭現在在幹什麼…… 

  在這麼高的樓該這麼上去呢?我想你一定會說坐電梯,那就錯了,在這裡並不是用電梯上去的,而是一種像飛碟一樣的東西,你只要說去第幾層他就會不用一秒的時間將你帶上去。意想不到的是上面幾樓並不是關於汽車的,而是員工娛樂的地方像什麼KTV、網吧、舞廳、、、、、、這裡算是應有盡有了。早知道就把小蘭也給帶來了。

(091127周記)小豆豆歷險記(5)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