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605周記)小豆豆歷險記(2)600字作文

(20090605周記)小豆豆歷險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李舟漪續寫李舟漪的《小豆豆歷險記》(2) 

  我十分緊張,我從來都沒有見過和我現在身高一樣的床,原來家裡的床都是我身高的好幾百倍了! 

  我睜開了眼睛,看見小床四周站的全是身穿軍裝、頭戴軍帽的士兵。嚇得我叫了一聲:“不好!”那幾個士兵把頭轉了過來,其中的一個士兵拿起“超聲波”話筒,叫了一聲。法官不到一分鐘就“騰雲駕霧”過來了。原來,這個國家的人把我當成了罪犯,等我一醒來,就要進行判刑。士兵們替我鬆綁,把我趕上馬車,不到半分鐘到了法院。 

  法官是一個叫貢丸的人,四周還有許多的小判官,它們的名字是:牛肉串、雞腿、漢堡、熱狗、果凍…… 

  貢丸開始審判了,說:“你來自哪裡?到這裡來有什麼目的?今年幾歲了?……”貢丸一口氣問了十多個問題,使我“口”不暇接,只好從來講起:“我來自中國,想去進行一次歷險,因不會駕駛飛機,墜落在這裡,沒有什麼目的,只想得到你們的幫助,我今年只有12歲……”我喘了一口氣,等待他們的審判。 

  當我再看他們時,他們都目瞪口呆地看着我,法官一聲令下:“把它給放了!”士兵們給我鬆了綁,法官又說:“牛肉串,你帶幾個人帶這位先生去認識一下本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說。”接着又對我說:“希望您能喜歡敝國,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牛肉串。” 

  這樣,他們就把我送了出去,一出門,我差點絆倒,原來它們的馬路是軌道,和香腸一樣彎來彎去,很多車在這些軌道上快速行駛。不過,他們的車都是正方體的,十分大,沒有方向盤。我坐上他們的車,嚮導一路上不斷向我解釋:“這個國家叫阿巴貢,這裡什麼都有,你要吃什麼自己拿。”

(20090605周記)小豆豆歷險記(2)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