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豆豆歷險記(一)300字作文

小豆豆歷險記(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他來到了一個城市,城裡的人總是說什麼寶劍,盔甲……後來,他找一個人來問一問才知道,原來,這裡有一棵大,

樹,樹里有一把寶劍和一套盔甲如果擁有了它們,就要找到五顆神石放在寶劍的缺口上就會天下無敵,盔甲能保護你,還有冬暖夏涼的功能…… 

  小豆豆想:如果我擁有了它們不就成了王上王了嗎?於是,小豆豆就來到那棵樹旁邊,奇迹發生了,樹內出來了一把寶劍和一套盔甲,小豆豆急忙的穿上盔甲拿着寶劍,樣子神氣極了,忽然,一陣聲音從他後面傳出來,那聲音說:“你好!是盔甲和寶劍的守護神,你必須要找到五顆神石:金聖石、木聖石、水聖石、火聖石和土聖石放在寶劍的缺口上,再拿回來這裡,我會實現你三個願望,你還要在這個城市裡找到一個叫海爾的人…… 

  小豆豆聽完后,就踏上了歷險的旅程。

小豆豆歷險記(一)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