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091218周記)小豆豆歷險記(7)600字作文

(091218周記)小豆豆歷險記(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李舟漪續寫李舟漪的小豆豆歷險記(7) 

  一路上,我連一個村夫也沒有發現,已經好幾天沒有吃飯的我,肚子“咕咕咕”得開始唱歌了,眼睛前也有點模糊起來,於是我便靠在一棵大樹下開始睡覺,啊哈!我的美夢也開始了!由於我的肚子十分餓,所以造成了我的美夢主題——“美食”,我坐在一個大餐桌前,這真是滿漢全席呀!什麼美食都出現在我的眼前,這可夠我吃的了。 

  正當我在品嘗“金龍過橋”(本菜自取,請勿相信)時,“滴滴滴”三聲,把我吵醒了,我抬頭向上一看,“哇!”一隻超大的藏獒嘴中的口水正“垂延三尺”。我嚇得急忙跑了起來,它也開始追我,莫非,它是我肚子里的蛔蟲,我肚子里在想美食,而它卻想吃我,我在這個大森林裡跑了幾圈,把藏獒給甩遠了,但是肚子又開始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 

  在那棵大樹的旁邊,長滿了蘑菇,我馬上把它拔了起來,塞進嘴裡吃了,直到我吃飽后,才想起,剛才吃的會不會是毒蘑菇,但是已經晚了,我的肩膀開始發癢,漸漸地,毒液就擴散到了全身,我的身子不停地在樹皮上移動,但還是止不了癢,於是,我想起了我的萬能袋,裡面藏着許多東西,但是就是沒有吃的,這可是阿爾貢的新發明呀! 

  我從口袋裡拿出了媽媽曾經給我的“過敏葯”,於是拿出來式了式,過了艱苦的兩天後,我的病終於好了。 

  為了我能好好地活下來,所以就在森林裡建起了小屋,我終於感受到了那些工程師有從多麼忙碌了,每天都要從早干到晚,我白天去森林裡砍木頭建房,晚上就在裡面休息。

(091218周記)小豆豆歷險記(7)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