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091127周記)我的“催命”老媽500字作文

(091127周記)我的“催命”老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媽媽對我很好,但有時也太嚴厲了,做什麼都跟“催命”似的,上次我差點叫她“黑白無常”了。 

  早上6點,我還在做着美夢,“起床了!快點穿衣服!”一聲巨吼把我從美夢中拉了出來。我睡眼朦朧地伸了個懶腰,腦子還沉浸在剛才沒做完的美夢中,又是一陣霹靂:“還不快點兒,要什麼時候才好啊!”我不禁一陣哆嗦,剛才的美夢已經跑得無影無蹤。哎,我的“催命”老媽! 

  我抓起衣服手忙腳亂地往身上穿。媽媽的聲音又急促地響起來:“起床慢吞吞,多長時間了,還沒好!” 

  媽媽端上可口的早餐,可是太燙了,我只好拿着筷子挑來挑去。這時我耳旁又颳起了龍捲風:“快點兒,你幹嘛呢!” 

  我底氣不足地說;“太燙了,我想涼涼再吃,再說,這不才7點。”“你再吵!”媽媽大聲說。 

  在我家這樣的事天天都上演,就連暑假也是。好不容易放假了,不用上學,我不用擔心遲到了。我想老媽也不會“催命”了,就可以輕鬆一下。可老媽一如既往,我的作息時間一點兒沒變,照例是起床、鍛煉、讀英語、做作業。哎,我的催命老媽! 

  星期天,我只顧玩電腦,媽媽會不顧一切的罵我一頓;吃飯慢了,也會說一大堆。想想現在,我唯一沒有被罵過的只有學習了,因為這是我的強項。 

  哎,我的“催命”老媽,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我已經長大了,知道該怎麼做了。所以你以後就少罵幾句。

(091127周記)我的“催命”老媽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27年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