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612周記)小豆豆歷險記(3)500字作文

(090612周記)小豆豆歷險記(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當時是你,坐着他們的車一定十分害怕,但當我清晰的看到他們國家人們的眼神,聽到他們那和藹可親的語言中,覺得他們並不可怕,他們就像爺爺奶奶那樣疼愛我,開始我覺得這裡更適合我。 

  就是這樣,我跟隨着他們來到一座,既小巧,有精緻的小別墅前。一位年齡較大的老伯說:“你就在這住下吧,這是法官貢丸說的。“你很像她的女兒,所以他很喜歡你。”小豆豆說:“可是我的爸爸媽媽還在中國呀!”老伯笑了笑說:“你瞧!”話音剛落,小豆豆的父母就走了出來。老伯繼續說:“法官貢丸想到了這一點,就把你的父母帶來了。”小豆豆也萬分高興,急着要去房裡看看。 

  走進門,所有人都驚呆了。房子的前後都是花園,花園的中央有一張雕刻着許多牡丹花的石桌,草地不僅綠而且茂盛,四周長滿了五彩的花。後院有三棵果樹,長着的果子,比我們吃到要到好幾倍。走進屋裡,彩秀輝煌,總共三層樓第一層是客廳,第二層是餐廳和書房,第三層是卧室。他們一家三口就住在這裡。一開始,他們不知道該到哪裡去買菜,其實他們早有準備每日三餐都有送來,送來的都是山珍海味。上午總有一個保姆來幫他們打掃衛生。 

  開始,爸爸媽媽覺得無聊,但不久就有一張廣告改變了他們的生活。他們當上了人民警察,每抓到一個小偷都能得到兩個遊戲幣。原來這是一個遊戲成。

(090612周記)小豆豆歷險記(3)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小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