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091213周記)續寫《小豆豆歷險記》500字作文

(091213周記)續寫《小豆豆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詢問起那件事時,國王卻說:“恩,那件事已經讓我國的偵探給解決了,真不好意思,讓你白跑一趟了。”“呵呵!沒事,順便來你們國來玩一下。”什麼,我居然說玩,對不起了小蘭我不是故意讓你等我的。“也好,來人啊!為豆豆準備一輛上好的汽車遊覽!”“不用了,有人會來接我的”哈哈,我豆豆可真是一個天才啊!“寶馬!(是一個機器人)送送偵探!”我終於明白了,說了一個謊需要用跟多的謊言來維持,嗚嗚~~早知道就不撒謊的。 

  就這樣寶馬陪我等了20分鐘,還好它是一個機器人不然的話我真不知道該這麼解釋。就在這時我的手機響了:“喂!你是誰啊?”“我是小蘭啊!幾天沒見你就把我忘了啊?”“小蘭啊,有事嗎?”“你往右邊看看!”“哦,一輛車啊!”“上面呢?”“一個人,啊!別告訴我那個人就是你哦!”“答對了,姐姐我來看你了”小蘭果然是我的救星啊,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跑了過去把小蘭抱在了懷裡:“對了,小蘭你着么過來的啊?”小蘭清了清喉嚨說道:“我按照我的第六感來的,我以前居然不知道我和你這麼有緣。”“別開玩笑了,快說。”“呵呵,還是被你發現了,其實在你走之前我在你身上貼了一塊貼紙,然後我就按照我的導航來的啊!”“哇!小蘭你越來越聰明了!”

(091213周記)續寫《小豆豆歷險記》 標籤:豆豆歷險記作文 續寫《小攝影師》作文 小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