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贏了600字作文

我們贏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贏了 

  “我們贏了”,四年級二班非常高興,所以才說出來。是什麼高興的事情啊?我來告訴你吧! 

  四月二十八日下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學校要舉行會操比賽,我們很興奮。大約兩點,會操比賽開始了。 

  我們是從二年級開始,一直到六年級,順序是老師提前抽籤來決定。“快看,二、三年級的開始了”;都走得非常整齊,口號很響亮;不過,我覺得,三年級的更整齊;因為年齡不同,,所以三年級的同學比二年級的同學做的更好……不知不覺中,已經到我們班了,主持人說完四年級二班入場時,我們便走入場地。 

  走到場地中央,我跑到第一排的中間,看見隊伍有些亂,整了一遍隊,按程序來,”"第一排報數",等報完數,我便向主席台報告,“報告老師,四年級二班準備完畢,請指示。”“繼續操練。”“是。”接着,我帶領着全班同學認認真真的做了一遍廣播操。再領操的過程中,我由於緊張,做錯了兩個地方,當時,腦子一片空白。做完操后,我非常難過,因為我是領操員,我在最明顯的地方還做錯,肯定要扣分,我真希望時間能倒流,讓我從新再做一遍。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所有的班級都比賽完畢。我們那整齊的步伐,把評委給鎮住了;我們那標準的廣播操,超過了老師的想象;我們那響亮的口號,傳播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總而言之,我們班非常優秀。 

  我們班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們以全校最高分——98.13分,獲得第一,我們班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們贏了。”

我們贏了 標籤:我們贏了作文 我贏了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