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勝利了900字作文

我們勝利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勝利了 

  六年級

  孫雨 

  2010年的國慶節,對於我們梨園小學鼓號隊的同學來說,是個不平凡的節日。因為我們鼓號隊去北京參加了全國小學生鼓號隊比賽。最後我們獲得了“一級分團”的稱號。回想起比賽前訓練的那些日子,真有說不盡的酸甜苦辣。 

  剛剛聽到要到北京去比賽的消息時,我們個個欣喜若狂,這次終於可以離開爸爸媽媽的懷抱,和同學們一起放一次單飛啦!當然有老師帶我們去,老師才不像爸爸媽媽那樣對我們約束甚嚴。 

  想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就得加緊訓練。老師希望我們一炮打響,我們何嘗又不是這樣想的呢? 

  賽前的魔鬼訓練開始了。武漢的九月仍然酷熱難熬。那段日子,每天的課餘時間都投入到訓練中去。我們在烈日炎炎的操場上列着整齊的隊伍,吹着、打着、走着,吹着、打着、走着……有時因為一個音或是一個節拍沒處理好,又得重來。就這樣反反覆復,練得我們口乾舌燥,頭暈眼花。 

  一次,我們正在認真地練着,太陽毫不客氣的把操場曬得發燙。我們就在這火辣辣的熱鍋上“蒸着”,吹着打着行進着。走着走着,我們也不知走成什麼樣子了。老師突然叫停,大聲問道:“你們看看,都走到哪兒了?”說完老師走了。我們這時如同從夢中醒過來一般,看到前面是學校的圍牆,我們趕緊卸下沉重的“包袱”——重重的鼓、沉沉的號。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個個就像剛出籠的饅頭,渾身濕淋淋,頭上冒熱氣。這時老師來了,我們趕快站好,一個個沮喪的樣子。老師一個個檢查同學們的身體。他看到敲鼓的同學手上磨出了泡,吹號的同學腮幫子都腫了。心疼地說:“大家辛苦了,今天就到這裡吧!放學。”一下子,同學們的情緒就像泄洪閘打開了,有的大聲叫痛,有的甚至痛哭起來。那情景真是“悲慘”啦! 

  離比賽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下午別的同學上課,我們要訓練;周末同學們外出去玩,我們在訓練。由於我們平時訓練刻苦,老師很滿意,最後兩個星期,就只是安排我們周末訓練兩個小時。 

  國慶節前一天,我們到了北京。我們吃飯的時候,還會不由自主的拿着碗筷敲打,甚至有人睡覺時還在打鼓點。 

  就這樣,我們來到嚮往已久的鳥巢參加展演。在鳥巢中,我們節奏整齊,鏗鏘有力的鼓樂聲贏得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表演結束,我們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大家興奮地互相抱頭痛哭,而後又大聲歡呼:“我們勝利啦!”

我們勝利了 標籤:勝利了作文 勝利作文 長征勝利70周年作文 勝利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