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得到了教訓450字作文

我得到了教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是星期二的下午要放學的時候,程老師早早地來到教室,笑着(這個笑不是好的笑)對我們說:“今天你們不急着回家,先把早上的默寫發下去。”天啊,說到這話,我的心一下子懸起來了。因為我知道,這次肯定不是滿分。默寫紙發下來一看,我驚呆了:我因粗心少加了一個“ing”。

程老師的臉終於板下來了,他開始從第一組挨着“殺豬”(我的專用詞),到我那排的時侯,我嚇得直冒冷汗,早早地把手伸到了桌子上等着老師的棍子,可程老師不急,他先仔細地看了我的默寫,過了好久,才拿起旗杆輕輕地碰我一下,又嚴肅地看了我好久,我更是兩腿發軟,膽差點嚇出來了。

打掃衛生結束后,程老師特地把我拉到一邊,用嚇唬人的語氣對我說:“劉媛媛啊,下回能粗心啦?”我搖了搖頭,程老師又說:“下回粗心怎麼辦?”程老師朝我笑笑,我半天沒有吱聲,他的臉又板下來了,嚴厲地對我說:“下回不能在粗心啦,聽到啦?”我點了點頭,回家了。

也許是因為我粗心了N次,這次終於得到了教訓。路邊的花草樹木好像也在嘲笑我,好像在說:“你經常粗心,這次得到了教訓,看你下次還敢不敢粗心了。”

雖然這樣,但是我還是高興極了,因為我得到了粗心的教訓,我的粗心病進步了很多。



我得到了教訓 標籤:我得到了教訓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我得到了鍛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