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友情作文

我的友情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友情,你的朋友作文200字


來,你先拿張凳子來,我慢慢跟你講…… 

告訴你吧,其實不是什麼秘密。只是我要自我介紹而已嘛!首先,我名字保密,一個瘦瘦的人,我熱愛運動,也熱愛語文,我愛寫作文,把不愉快的事統統寫下來。 

我性格開朗,交了許多朋友。華盛頓講過:“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我也想和你交個朋友哦! 

你沒掉下來吧?我叫過你坐穩啦!最後,我想說:“我想和你做個朋友哦!”記住了,和我交朋友哦!!! 

這是我的願望其中之一!

2、你我的友情作文100字


快樂地奔跑, 

開心地蹦跳, 

帶着我們的友誼, 

永遠微笑。 

無論多久, 

無論多遠, 

你我的友情, 

便是我們的歡笑。 

天有多高, 

海有多深, 

你我的友誼, 

比天高, 

比海深。

3、我的友情作文800字


  在人生道路上,人最不可以缺少的有三種情——親情,愛情,友情。在這三種情中,值得我炫耀的是——我的友情。

  好朋友:齊霽

  我和齊霽是六年的死黨。從一年級開始就是好朋友,現在我們在一個中學,整天還是無話不說,一天不見面,心裡就難受。所以,我們在學校聊完后就在QQ上聊,然後就在電話里聊。我和齊霽的性格差不多,愛好嘛,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就連心理想事情也是一樣的。我們彼此都很信任,會把自己的小秘密告訴對方,這些秘密,就連我媽媽也不知道。不過有一次,我們的友誼出現了危機,因為一點小事情,我開始不和她說話,有時看到她就當沒看見一樣,可我覺得好彆扭,因為我們每天都會在一起聊天,通過同桌“璐璐”的口中得知,齊霽其實很想和我和好,但她不知道怎樣說,我也告訴“璐璐”我也很想和她和好,我也是說不出口,最後,在QQ上,我們和好了,還和以前一樣,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喜歡的遊戲,一起上一所學校……齊霽,是我這一生中最好的朋友,我會好好的呵護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讓它破滅,永遠……

  好朋友:侯海帆

  侯海帆是我在初中新交的好朋友,因為她很可愛(因為她胖),我就叫她“猴哥”,“猴哥”是異常的搞笑,可愛。有一次我去找齊霽,同時也把“猴哥”拉來,和我做伴,正當我和齊霽說話的時候,聽到了一聲“涵涵哩”我往“猴哥”那裡一看,只見“猴哥”的腳伸在欄杆外面,白色的襪子很刺眼,我便丈二的和尚-摸不找頭腦,一臉疑惑的看着她,“猴哥”都着嘴,一臉哭像的對我說:“涵涵,我的鞋掉下去了!”我往下一看,一隻黑色的大肥鞋落在瓷磚上,我和齊霽當下就笑的快虛脫了,“猴哥你太可愛了,哈哈哈……我去幫你撿回來,哈哈哈哈……”這樣,就這一隻鞋,讓我的肚子疼了好幾天,到現在,只要一想起來,我還會“撲哧”一笑。“猴哥”有時候熱情過度,就是趁你不注意,在你臉上留下幾個“香香”,所以和她臉對着臉的時候,要注意。

  這就是值得我炫耀的友情,我還想告訴那些有死黨的那些人——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4、我的友情作文300字


僅是一時投契的朋友,散開后,即使重聚,各人在思想修養感覺上的改變,已經導致大家難以重建昔日的關係。然而所謂的知己朋友,起初交往時的情濃,令他們的在離別後的惦念中依舊互相吸引,即使分隔多年,相見還是如故的,這就是愛情的友情。 

  生活中的好朋友是一本內容豐富的好書,它可以讓你讀到很多生活的精彩,它可以適時的給你指引方向。純粹的友情是自由的,今天萍水相逢,彼此尊重歡聚,明天可以平淡的分手,基至忘記大家。帶着愛的友情是浪漫的,卻也可以是痛苦,因為“愛”里便開始要求恆久,便開始不能容忍更多的對象,一旦其中一方面對舊知己失去熱情,或者將愛平分甚至轉給了新朋友,另一方面只得默默承受。可見,在友情中保持距離,永遠互無要求,永遠互相欣賞,大家在衝突中尋求容忍,永遠不要求對方怎樣怎樣,別忘了最初被吸引的時候!

5、我的友情作文600字


  徐徐而來的春風,吹去了她的笑容,隨即而來的春雨,淡淡抹去了我的微笑``````

  在雨中,在風中,我們曾經哭過,笑過,嬉鬧過。每當春天來臨,亂了頭緒的我,總會想起昨天的你!

  有人說過“少年是一幅畫”,讓我感動的是在“畫中”遇到了你,才體會到友誼的珍貴。

  記得一個雨天,放學了,我沒帶傘,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學校門口。本來是應該和你一道回家的,但是早上``````

  我們為了一點小事爭吵,現在忽然覺得很慚愧,而你一定是丟下我一個人回去了。我的頭低着,心裡在不停的嘆息,原來友情也會出現裂痕,該怎樣去彌補呢?正在我發獃的時候,你卻意外地出現了-------一邊大口地喘氣,身體微微打着寒戰,手裡拿着一把濕透的傘。看得出,你已經涼透了。我一時間有些不知所措,急忙脫下外套給你披上,包裹住你那在風中瑟縮瘦小的身軀,我們的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這風,這雨,也似乎變得很溫柔了,令人喜愛。

  記得我們相伴上學的情景,我們討論問題的激烈;記得我在失敗后默默哭泣時,你遞上那充滿心意的手帕;記得你對我說過:“成績只代表過去,一切從今天開始。”至今,這句話仍時時激勵着我。我們同樣熱愛學習,熱愛音樂,熱愛生命中的每一天``````這一切都隨昨天遠去了,而今天的你,還好嗎?

  送你到機場時,我的心都碎了。風把我的淚水遺忘,雨讓我們再次緊緊相擁。此時的你,還戴着我送給你的黃髮卡,眼中流露出一絲感傷。“我和你走過的每個地方,都變成捆綁我記憶的牆,我無法抵抗,也無處躲藏。”

  你走吧,我不哭,不論心多痛;你走吧,我不哭,我為你祝福!

  六年級:12990838


6、用一滴眼淚來祭奠我的友情作文500字


用一滴眼淚來祭奠我的友情 

  決定了不再哭泣 不再因為某人而偷偷掉眼淚 突然發現自己很笨很傻 理想中的人太完美 而現實中的往往相距太大 繁華的都市--孤獨的我 也許我本就不屬於這裡 卻霸佔了別人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圈子 而我的圈子 我的生活卻在另一個城市 所以我註定孤單 

  也許是我太霸道;也許是我要求的太多 上天往往是不會眷顧那些貪心的人 而我就是那個不知足 不滿足的人 有時候 放棄一些東西 就會得到一些更好的 下一站也許就是轉折點 熟悉的兩個人變得陌生 不知道為什麼還會在一起 是因為不舍 還是害怕孤單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發現自己生活的好累 好累 心會莫名其妙的痛 有時候是為一個人 有時候是為一件事 也許是我不夠大度 也許是我在乎的太多 笑自己傻 但是如果可以 我寧願傻傻的為自己、為別人 發現 其實別人一直把自己當傻瓜 騙着 哄着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會很輕易的去相信 總是對每天的事情都充滿了無盡的想象 可是接受的 只是殘缺不全的粉渣 也許 太多的傷口已經不在乎多出的那一道疤了 感覺心會碎 也許已經不知道疼了 只是想到還需要自己去慢慢整理 會忍不住想掉眼淚 為自己的傻 為自己的笨

  也許心碎了 就知道自己該放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