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贏了350字作文

我們贏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由於體育老師沒有來,是其他老師幫我們上課。

  那位老師讓我們全班來玩接力賽,規則是一個同學跑到對面然後又跑過來與後面的同學擊掌,被擊掌的同學又迅速跑,這樣翻來覆去直到最後一位同學,哪一組快哪一組就贏。我們迅速的站好,隨着一聲令下,各組的第一位同學飛快的衝出了隊伍,由於我們這組有副班長,副班長就給後面的同學加油鼓勁,漸漸地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終於馬上就到我了,副班長說:“姚琪琦,加油一會兒跑快一點”。我頓時感到心裡有一股暖流。嘭,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飛奔了出去,我一直在加快速度,心裡一直念着我不能拖後腿,加油加油你行的,我又奔了回來。終於不一會兒,我們組的最後一位同學跑了回了。耶,我們贏了。一陣歡呼聲響徹操場,我們組的成員沒有一個不歡呼的。這次活動讓我知道團結就是力量。

  今天,我格外感受到溫暖。

我們贏了 標籤:我們贏了作文 我贏了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