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空中,那一輪明月泛着光,讓我恍惚間有種莫名的好心情。我的目光移向了書櫃——那個只屬於我的小小空間,它在潛移默化地收集着我的喜怒哀樂。

  取下一本書,名叫《心靈的歌》。這名字太美好了,讓我情不自禁地想去翻閱它。

  第一面,我便陷了進去。不得不說,書對我的誘惑很大,而一本好書更是會把我的整顆心都佔了去。我沉浸在書的海洋里無法自拔,那扣人心弦的情節似是一塊大磁鐵將我的心緊緊吸住,緊緊吸住……

  面前好像有一閃若隱若現的門,我伴隨着書中主人公的腳步,小心翼翼地推開那扇門。“天啊!真是……”一時之間,我竟找不到合適的詞形容眼前的景象。站在旁邊的主人公在我耳邊輕聲地說了一句:“你想說的,應該是‘華美’吧。我有同感。”這個書中的虛擬人物居然能讀懂我的心,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對啊,我眼前的這一派熠熠生輝的景象,用華美來形容正是再好不過了!主人公又微笑着說:“歡迎來到‘書的城堡’!盡情地享樂吧,這裡有一切你渴望的東西:知識、愉悅的心情、充實的生活、高尚的情操——甚至還有‘夢想’!”

  夢想?夢想!對,我要的就是夢想!在我們這個青春洋溢的年代,夢想就是我們的動力啊!

  我在這個屬於我的樂園裡徜徉着,這是一個充滿歡笑的天堂。我樂不思蜀,好希望這樣的時間可以持續的再久一點,再久一點……

  彷彿過了好久好久,一縷陽光照射在我的臉上,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清醒了過來。昨天那是一場夢嗎?可是好真實啊……我望望手中拿着的那本《心靈的歌》,已經翻到了最後一頁。結局是:主人公找到了他自己的樂園。

  天啊,這是巧合還是……那一剎,我突然有種錯覺。

  我衝著天空微笑,因為我也找到了我的樂園!

  深圳市福田區新洲小學六年級 張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