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樂園45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老家院子前有一片無邊無際的田野,大家都喜歡在那兒玩耍,特別是我們這些孩子。這天然的遊戲場是我最大的樂園,這在里趣事總是不斷。

  記得有一次,我跟堂姐去超市買了許多香甜可口的零食,還用一個寬大的籃子裝着,準備到田野里野餐。我們選了一塊陽光充足的泥巴地,在上面鋪上野餐墊,準備享受這美好的野餐時光。我們把籃子里裝的所有零食飲料一股腦的倒在餐布上面,就在這時,我們聽到了幾聲腳步聲。我和姐姐都緊張了起來,屏息凝神地注視着四周。原來是我可愛的小弟弟也跟着來了。看來美食的誘惑是極大的。

  不過,很快我們就發現小弟弟十分難伺候。他一下說要這個,一會兒又說要那個,好像我們辛苦採購的美食都不入他的法眼。就在我們都愁眉不展的時候,小弟弟還嗚嗚嗚的大哭了起來。

  啊,這簡直就是災難呀!接下來的時間,無論我和姐姐怎麼哄他,他都照哭不誤。我們又是扮鬼臉,又是唱童謠的,自己都要笑岔氣了,可是小弟弟全不買賬。正當我們精疲力竭的時候,我實在沒轍了,就像漏了氣的氣球一樣突然癱在了野餐墊上。沒想到,小弟弟突然破涕為笑,咯咯咯地笑了起來。我們也跟着大笑了起來。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小弟弟是想喝奶了,才大哭不止。就這樣,我和姐姐的野餐時光被小弟弟成功攪黃了,但是小弟弟的出現也帶給了我們歡樂。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