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樂園11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你們可千萬別嘲笑我。說到衛生間啊,就得和那種書味聯繫起來,不信,你們看了下文就知道其中的奧秘。

  每天,我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把書藏在衣服里,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大模大樣地走進廁所,迅速栓上門,蹲在廁所上拿起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忘記所有煩惱的事情,進入到書的世界。不過,好景不長。不一會兒,門外響起一個聲音,這聲音我再熟悉不過:”你還讓人不讓人上廁所啊?趕快出來啊,你都在裡面呆了快一小時了。”此時,肯定是最愛把”放大鏡”架在嘴上說話的老爸了,這對於我這個一看起書來就沒完沒了的書蟲可不好受。可是,父命不可違抗,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合上書並把書藏在衣服里,躡手躡腳地走進出衛生間。這時候,站在門外的老爸肯定會叉着腰說:”怎麼?學校沒廁所嗎?怎麼猴急成這樣,一蹲就是一小時?”哎呀,我真拿這個說話愛誇張的爸爸沒辦法。

  每當我擰着那裝着糟糕分數的倒霉書包回家時,總是把書包往牆角一扔,就繼續到我的樂園裡去了。可是,我的老媽可不好對付,她雖然沒有誇張嘴,但有一雙火眼金睛,一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肯定是考試考砸了。每當媽媽從書包里翻出那”驚濤駭浪”的考卷時,我的心啊就像揣着一隻兔子似的--怦怦直跳,因為我知道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果然不出所料,不久,一手拿着考卷一手握着拳頭的媽媽就來到了衛生間門口:”快我滾出來!你這小兔崽子竟給我考了這麼一點分數!”隨着老媽的大呼小叫,廁所裡外頓時雞飛狗跳。正在享受美餐--書的我被嚇得魂飛魄散,硬着頭皮對媽媽說:”我在上廁所。””你快出來!””好,好,好,馬上就好!”哎呀,即使能躲一會也好,此時的樂園是我唯一的避難處。可最後,由於老爸加入了外方的陣營,使我無計可施,只好耷拉着腦袋走出衛生間。

  哈,周末到了,我的”樂園餐”終於又到了,趁老媽去買菜爸爸還在睡大覺的大好時機,我迅速抓起一本《安徒生童話》,像一支離弦的箭飛也似的往衛生間跑,在裡面全神貫注地看起來。我一會隨着醜小鴨變成美麗的天鵝飛向嚮往已久的藍天,一會兒為可憐的賣火柴小女孩的悲慘命運而淚流滿面,一會被那愛穿新衣服的狗皇帝的愚昧無知逗得哈哈大笑……就在我看得正精彩的時候,一陣”警報聲”--媽媽回家的門鈴響起來,我一咕嚕站起來,做好一切準備工作,跑出廁所,把書放回原位,然後才去給媽媽開門。

  這時候,你們一定會問,我為什麼非要在衛生間看書呢?告訴你們吧,媽媽對我這個一看起書來就沒完沒了的書蟲早已忍無可忍,於是限定我看書的時間--每天看書不能超過半小時。對我這個書蟲而言,這簡直就是天降大禍,所以我只好求助衛生間這個樂園。至今,我的老爸老媽還被俺蒙在鼓裡頭呢。

  大家說,俺厲害不厲害啊?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