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旱冰500字作文

滑旱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爸爸說要為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高興極了,一骨碌從床上跳了下來穿好衣服。洗漱完便跟着爸爸來到;旱冰鞋專賣店。

  我們左挑右選最後選擇了一個黑色的,一個780元,在回來的路上,我左蹦右跳,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回到小區,立刻換上旱冰鞋,我小心翼翼地扶着牆走了幾步,還會滑了,於是我就大膽地挺起胸,滑到了我的朋友家玩,我上樓和下樓也都很熟練。在這裡,透露一下滑旱冰的小秘密,學旱冰,千萬不要心急。一心急,就容易驚慌失措,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東撞西摔,所以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我的朋友說:“走到樓下。”我第一感覺,好清新的空氣呀!好清新的感覺呀!好清新的風景呀!這裡真好,有這麼美好的地方。我的朋友說:“走我們去那一個小山坡玩。”好呀!真好我有旱冰鞋,可以滑下去,我們來到小山坡前,我第一個滑了下去,哎呀!救我呀!我的朋友聽到我的慘叫聲,就立馬跑了過來,把我扶了上來,我坐到椅子上他捧腹大笑,笑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臉都紅了。我的朋友說:“下坡時,一定要掌握平衡,不能斜着下去,這樣很容易摔到。”我掌握了方法,第二次嘗試,真的下去了。我高興極了。天已經很晚了我不舍的這裡,也不想離開我的朋友,可惜我的家不在這裡,我還是要回去的。

  所以說:“功夫不付有心人,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滑旱冰 標籤: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學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