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旱冰學習記500字作文

滑旱冰學習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天我姥姥來我家住,我五姨五姨父也來了。我五姨父看見了我的蛇板,就讓我上去滑一滑五姨父看我滑的很好就說:“千軍,你有那個旱冰鞋嗎?我們那的小孩子滑的很好。”我說“我買來了,就是不會滑。”五姨夫說“讓你哥哥去教你”於是我就拉着我的哥哥陪我去滑旱冰鞋,到了門外我就穿上鞋子,哥哥扶着我要我走八字形。可是我一走就往後倒退。哥哥又告訴我腳要往裡歪一點就能站住了。我一試果然站住了,就開始慢慢地走。突然啪嘰一下子,悲劇了。我摔倒了,覺得腿有點麻,我一看流血了,只好乖乖回家處理傷口了。

  第二天我一看傷口好點了,就又穿上了鞋去學,就這樣我忍着痛,在不懈努力下終於能滑一段路了,這使我很高興。我又想光能走還不行,我還要學花樣。想着我就上去我們家的大門台。我想滑下去,可是我不敢。經過一番心理鬥爭后,我鼓起勇氣就下去了。有了第一次的成功,我第二次就沒有再多想就下去了。終於經過努力我會了一點點花樣。後來我又想像蛇板一樣用石子擺一長段走s行路線可是我被石子絆倒摔了屁股,但是我絕不會灰心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繼續練習終會成功了。

  這次的學習滑旱冰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更讓我懂得了只有經過挫折,才會有勝利。

  六年級:倪佳



滑旱冰學習記 標籤:學習記作文 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