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最愛——滑旱冰(5)400字作文

我的最愛——滑旱冰(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在瓜渚湖滑了一次,我開始對步行街的地面有了一點點厭惡。因為地面太陡峭了,像一座座小山峰,滑過去腳底想腳底按摩(是超不舒服的那種)。最後腳底麻麻的,旱冰都滑不來了。但是當我看到有些人在陡峭的地面上快步如飛的滑行和飄然若翔的飛舞着的時候,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弱小,而那些人卻是多麼的強大,我一定要變強!強到可以在“小山峰”上輕鬆的滑行就好了。 

  第二天,我開始對自己進行特訓了。每天從步行街的九門柱滑到馬路口來回兩遍,這是為了鍛煉體力;滑完后,繼續練習轉彎,這是為了鍛煉敏捷;之後再給自己一個時間從某處滑到某處,這是為了鍛煉速度。等這些練好之後應該也可以在“小山峰”上快步如飛的滑了。 

  在一星期以後我的特訓完了,發現自己進步了許多,在“小山峰”上滑滑也快了,腳底也不麻了,看來特訓有結果了,真是太高興了。 

  我的技術日見增長現在已經不再是一個中級手了,而是一個更高級手差一點點的人了。我的速滑可以說是很快了,可花樣卻是一竅不通,我一定要把花樣也練好。

我的最愛——滑旱冰(5) 標籤: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學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