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樂園3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樂園——公園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公園了,它裡面有好多遊樂設施,在那裡,我可以盡情的玩兒,真是快活似神仙!

  暑假裡,遠在外地的五舅舅帶着舅媽和姐姐回來了,和爸爸媽媽一起,我們去公園玩。

  我們先租了條小船,泛舟在綠色的湖水中,真是心曠神怡!身旁不時有小魚游過,象是在和我玩耍呢,真是愜意!

  上岸了,我們去玩兒碰碰車,“砰”,幾輛車撞成一堆,我們開懷大笑起來。接着玩什麼呢?對,就玩瘋狂老鼠!真是太刺激了,我的心象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感覺心都要跳出胸膛了。

  好玩的真是太多了,我們又坐了阿拉伯飛毯,打了槍,塗了娃娃……眼看時間都到了正午才依依告別了這個樂園。

  這麼好玩的地方,永遠是我的樂園!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