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樂園6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樂園是我以前老家的瀑布。它帶給我童年的無限趣味,帶給我無限歡樂。 

  春天的瀑布“美” 

  春天時的瀑布好似一幅潑墨山水。春天的瀑布清澈見底,水下的沙子清晰可見,偶爾還能看到一兩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着。瀑布旁的桃樹這時已經開出了桃花,花香蘊涵在水氣裡面撲來,給人一种放松的感覺。瀑布的水在春天的時候也是很冰涼的,當你把手伸進水裡的時候,你變會感覺到一陣刺骨的感覺,全身會打顫。春天的瀑布“美”。 

  夏天的瀑布“爽” 

  夏天時的瀑布是我的“聖地”。每當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烈日當空,於是瀑布這時就派上用長了。我會吵着爸爸帶我一起去瀑布游泳。當到瀑布時的時候,我便會立即跳下水,在水下,我就好比是一條小魚,想游到哪裡就游到哪裡,時而鑽出水面,時而潛入水底,無拘無束,好像我真的就是一條小魚,在也不想離開這了。當我游完上岸后,我那不爭氣的肚子便咕咕的叫了,可是我卻不擔心,因為有豐盛的食物等着我——桃子。在夏天,桃子已經成熟了,於是我便放開了我那肚皮吃了起來。不吃到飽絕不罷休,等到吃到飽的打嗝時,才想到要回家。夏天的瀑布“爽” 

  秋天的瀑布“寒” 

  秋天時的瀑布景色是我最不喜歡看到的。在秋天,落葉紛飛,到處一片荒涼,瀑布好像也失去了它獨特的面貌,死一般的寧靜,往日的歡聲笑語好像都消失不見了蹤影。秋天的瀑布“寒” 

  冬天的瀑布“棒” 

  冬天時的瀑布好像進入了深深的睡夢中,瀑布在這時所發出的聲響就好比是它在睡覺時所打的呼嚕,一聲聲都是這麼剛勁有力,給人感覺它彷彿不在是瀑布,而是一位在沉睡的巨人。冬天的瀑布“棒” 

  這就是我童年時的樂園。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