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3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談起我的樂園,它並不像是富貴人家的豪華園院,也不像是魯迅先生的百草園那樣的趣味叢生,它,只是一案件簡陋的書房和卧室集為一體的小房間。 

  房間里的什麼都不多,唯獨書最多,大部分書都是爸爸給我買的,他經常對我說:“這些書也能幫助你學習,教科書不一定完美,只要課內課外結合起來,才能成為一個學識好的人。”所以我認為他是一位開朗的父親。 

  房間里還有一張小床,不管我傷心還是開心,我都會用它來給我發泄。傷心時,我會在床上亂打滾,使勁地捶打枕頭;高興時,我就會在床上亂蹦亂跳,或者大叫......當然,它晚上也會照顧我一夜的——給我一個甜美的夢鄉。 

  雖然樂園沒有帶給我太多的趣味,但它依然屬於我,一個伴我成長的“樂園”。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