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樂園 

  人人都在尋找自己的樂園,好讓所有的快樂得到釋放。而我的樂園卻與眾不同,它不是彩燈閃爍的歌舞廳,也不是熱鬧非凡的娛樂園,它是我的書房兼卧室的小房間。 

  小房間里,有着普通的白色的牆壁。那黃褐相的窗帘被風輕拂着。書桌整齊地排列着各種東西,中央擺着一台摩托着狀的錄音機。那是我小時侯爸爸作生日禮物送給我的,每當看到它,我就快樂無比。床上角邊的鬧鐘,那跳動的分秒不停地告訴我,好好把握時光。電腦小床,還有那掛在牆上的精美的畫構成了我的樂園。 

  樂園,伴我一天天地長大,在這裡,我有了自己的憧憬、夢想和思索;在這裡我讀懂了許多人生的道理;在這裡,我可以盡情高歌,心血來潮時站在床上激情奔放地跳舞。打開電腦上上網是我少不了的樂事。 

  樂園給我自信,催我努力。每次期末考試來臨前,多少個夜晚,樂園裡燈火通明,大堆試卷留下了我的足跡。在這裡有許多武器輔助我,幫我在考試中獲取好成績。功夫不負有心人,成績果然滿意。我欣喜若狂地跑回樂園,聞一聞桌上的書味,想一想所有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我笑了。樂園彷彿在告訴我:“成功與努力是成正比的。” 

  樂園有是我失敗的加油站。那是五年級的一次作文競賽,我落選了。一向好勝的我頓時傻了,忽然覺得大家都向我投來鄙視的目光。我低着頭,強忍着淚水回到樂園,泄氣地躺倒在床上。這時,我看到了一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書, 

  我覺免費範文網免費範文網得有一種無窮的力量在鼓勵着我。是啊!書中的主人公保爾%26am#8226;柯察金在自己身患重病情況下,仍堅持革命,而我呢?只不過遇到一點小小的挫折就垂頭喪氣。想到這裡,失敗的陰影頓時消失。我重新找會了自己一個自信、拼搏的我。 

  小房間,是你張開懷抱,把我的所愛、所需盡攬懷裡,無私地提供知識與道理給我。你是我人生道路上永遠的樂園!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