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7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人都在尋找自己的樂園,好讓所有的快樂的快樂得到釋放,而我的樂園卻與眾不同。它不是彩燈閃爍的歌舞廳,也不是熱鬧非凡的娛樂場,它就是我的小房間。 

  小房間里,有着普通的白色的牆壁,那黃褐相間的窗帘被風輕拂着,書桌整齊的排列着各種東西,中央擺着一台摩托車狀的錄音機,那是我小時侯爸爸作生日禮物送給我的,每當看到它,我就快樂無比,床角邊的小鬧鐘,那跳動的分秒不停地告訴 我,好好把握時光,電腦小床,還有那掛在牆上的精美的畫構成了我的樂園。 

  在房間里,我最喜歡那個帶彈性的小床,站在小床上跳一下,就像在玩彈床,小時侯我問過媽媽,她說這是專門為我買的,因為我很調皮喜歡在床上跳來跳去,小時侯媽媽買的床都被我蹦壞了,所以只好買了張帶彈性的小床。想着,這下我就不能再把小床蹦壞了,可是,有一天,小床還是免不了這場“災難” 

  那是那年的暑假,媽媽出門了,等媽媽一出門,家裡空無一人,我拿起電話就給程雅文,范紫怡打電話,召集她們來我家玩,過了一會兒,她們都來了,她們高興的在我家,問我有什麼玩的,我仔細想了想,說:“我的小床!”她們都不可思議的望着我,我告訴她們:“其實,我早就想在我的小床上玩彈床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這次,我媽媽沒在家,我們一起玩吧!”她們聽我一說也都來了勁,我們一起站在我的小床上,激動的喊起了:“1.....2.....3....”便使勁的蹦了起來可是,由於人太多,只聽“啪”的一聲,小床壞了!這時,我們幾個趕快跳下床,嚇的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媽媽回來了,看着小床的摻樣,又看了看我們一副眼淚汪汪的樣子,搖搖頭,說了句:“哎~小床還是沒能逃脫着場悲劇啊!”..... 

  這就是我的樂園,從小到大,都陪着我成長的樂園。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