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菊花作文200字

菊花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紅菊花作文200字


我們校園裡有一座花壇,花壇里種了十幾種花,雖然談不上什麼百花爭艷,也可以算上五顏六色吧! 

  每到秋天,各種各樣的菊花,有黃的,有白的,還有紅的,朵朵盛開,很叫人喜歡,在這許許多多的花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種紅菊花。他的莖是綠色的,挺的筆直,看上去很神氣。葉子也是墨綠的,像張開的手張。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朵朵紅的絨球,從遠處看去,花朵微微的底着頭,又象個害羞的小姑娘,紅着臉底頭不語,美麗的紅菊花——你多麼惹人喜愛! 

  望着千姿百態的花朵,我想起:“要是沒有園丁叔叔,那有這麼美麗的花呀!”

2、欣賞菊花作文200字


  對菊花,我總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喜歡它的味道,喜歡它的花瓣。

  今天早上我來到陽台觀賞菊花,到了陽台,只聞菊花的香氣撲鼻而來。啊!菊花好多呀!有大紅色的、有菊黃色、還有白色的……大紅色的菊花,花瓣又厚又多,層層疊疊。最外層的花瓣微微地伸展出來,像幾隻嬌嫩的小手。整朵花看去像幾隻小手托着一個紅氣球。

  大朵菊黃色的菊花是龍鬚菊,它的花瓣嫩黃嫩黃的,邊稍帶着點捲兒,彷彿是理髮師燙過的頭髮一樣。還有盆球菊,它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黃色,另一種是白色的,黃色的菊花,朵朵花兒就像毛茸茸的雞娃娃。白色菊花像一層層冰霜。

  欣賞着菊花,真是讓人陶醉。

  四年級:綠色的清涼


3、秋天的菊花作文200字


  星期六的上午,媽媽陪我到海棠公園找秋天。在那裡,我們看到遍地都開滿了美麗的菊花。

  看,這朵菊花好美呀!它高興的向人們張開它美麗的笑臉。而有些菊花呢,卻垂頭喪氣的站在那裡,好像是剛剛上課的時候沒有專心聽講,被老師留了下來呢!

  在這兒,我發現了很多五顏六色的菊花。有雪白的、淡黃的、紫紅的……這些美麗的菊花也都張開了它們的笑臉,歡迎每一位遊客的到來。

  哦,媽媽正要給幾朵菊花照相呢!那幾朵淡黃色的菊花擠在一起,好像在爭着讓媽媽給它們照呢!

  啊,這些菊花可真美麗呀!秋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美麗的菊花!

  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三年級:黃雨桐


4、菊花作文200字


有的人喜歡似雪如玉的水仙花,有的人喜歡鮮艷富麗的牡丹花,我更愛不畏嚴寒的菊花。

    秋天,花壇里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菊花。紅得似火,黃得如金,藍得如海,白得若雪,綠得像玉……真是美不勝收啊!菊花的姿態各式各樣,有的像綻開的煙花,有的像姑娘的捲髮,還有的像鮮花的鮮紅的太陽……讓人流連忘返。我喜歡龍鬚菊,它的莖筆直筆直的,它的葉子綠油油的,花瓣稍微的往下垂,快要到底的時候,突然往上一卷,就像湧起來的浪花。菊花不僅美麗,而且有很多作用。菊花可以泡茶,還可以入葯。我喜歡菊花,我更喜歡菊花的精神。在其他花都要凋謝的時候,菊花仍然昂首挺胸。菊花的精神將鼓勵我不怕苦難,努力向上。

5、菊花隨筆作文200字


菊花自從以來被人們看作中華人民族的精神象徵,它雖然沒有牡丹花那樣花姿典雅,月季花那樣色彩鮮艷,也沒有玫瑰花那樣芳香濃郁。但它有一種不畏風霜的頑強精神,這種頑強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它的形狀、顏色非常美麗,有粉紅的像霞,白的像雪,黃的像金子,美極了。它的花蕊顏色很多,有的是淺綠的、有的是黃色的。有的花瓣是盛開的,像一個小小的太陽,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開放。還有的是含苞未放像一個小毛球。

6、美麗的菊花作文200字


  正值十月,景色迷人,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去觀賞了秋天的仙子——菊花。

  走進植物園的大門,路兩旁菊花五顏六色,千奇百怪,它的品種更是千奇百怪,有貴妃醉酒、燈下新娘、星火、呈新、珠峰玉露、天女散花……我最喜歡的是天女散花,它的花瓣卷着,特別像小姑娘的捲髮。其次是星火,它的花瓣末梢是黃色,其餘是紅色,像飛上天空的煙火,異常美麗。

  菊花還叫做帝女花,我把它理解為“皇帝的女兒變成的花朵”,遠遠望去,菊花還真像一位美麗的公主低着頭呢!

  啊,我愛菊花,我愛平凡、美麗而又堅強的菊花!


7、菊花作文200字


  深秋,是菊花盛開的季節。秋天,由於有了種類繁多、五彩紛呈的菊花而更加絢麗多姿. 

 

  大家都是否知道菊花是種生命力極強的植物,每逢秋天來臨,露水成霜時,鮮花凋謝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我們常見的菊花有“繡球菊”、“線菊”、“金背大紅”,還有“懶梳妝”等。 我最喜歡的是白色的繡球菊,它的莖筆直筆直的,葉子肥大,白色的花瓣密密層層,一層一層地往裡包,遠遠看去,宛如一個大雪球,聞一聞還有一股清香呢。 

     我愛美麗的菊花,更愛菊花傲霜斗寒的品格! 


8、美麗的菊花作文200字


美麗的菊花 

  中午,天氣晴朗,太陽公公慢慢的換上了金黃色的衣裳,我們經過了中山公園。在這裡,我和菊花回合了,菊花千姿百態,有的亭亭玉立;有的昂首挺胸;有的如盛裝的花仙子;還有的如天上繁星點點。

  顏色也絢麗多彩,有勝雪的白色,有嬌嫩的粉色,還有淡雅的紫色……真像一位嬌小的姑娘! 

  說到菊花,媽媽也想了幾首讚美菊花的詩,其中就有‘‘寒花已開盡,菊蕊獨盈枝。’’‘‘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后更無花。’’ 

  雖然我不知道這些詩的意思,但是我想這些詩應該是讚美菊花不怕風、霜的精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