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樂園500字作文

我的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樂園不是在遊樂場,不是在俱樂部,也不是在歌舞廳,我的樂園是在我的書房裡面。

  我喜歡呆在自己的書房裡,由於自己喜歡看書,所以我每次要媽媽帶我去圖書館里買書。我的書房大約有90平方米,一屋子的粉色,牆上還有一些色彩斑斕的圖畫,這看起來非常溫馨!窗戶旁有一個書桌,上面有一盞檯燈,他是一個小豬形狀的,可愛極了!旁邊還放着一盆玫瑰花和一盆仙人球,它們是我的好搭檔,他們可以幫我減少一點對眼睛的疲。我的牆上,還掛着一個鍾,它也非常的漂亮。

  我的書房是我失敗的加油站!還記得上一次期末考試后,由於自己的數學不太理想,一回家就跑進了書房裡,趴在桌上哭。當我想起自己的成績時,一種想退縮的想法出現在我的腦子裡。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正當我想放棄時,我看見了書櫃里的一本書,那束我最喜歡看的書,上面寫着3個名人在失敗中戰勝困難的故事,我想起了他們,又聯想到了自己,相比起來,我所遇到的困難跟他們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無法比!而我呢,遇到一點點挫折就想放棄,我決不能被挫折和困難所壓倒,我要堅強起來,從失敗中站起來。哪裡跌倒的就要從哪裡爬起來!他們能,我也能!

  於是我擦乾了眼淚,打開試卷,一個一個的對着答案認真的分析起來。

  我親愛的樂園,我愛你!是你鼓勵着我,讓我走上成功的道路。

  這就是我的樂園!一個學習知識的天地!

  湖南嶽陽岳陽縣饒村鄉中學初一:李瑤函



我的樂園 標籤:我的樂園作文 我們的樂園作文 心中的樂園作文 童年的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