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身邊5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着個字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每個人都曾經得到過愛,也曾經給予過別人愛,只是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

  我就是一個在愛中長大的孩子,從我哇哇落地的那天起,父母就把全部的愛都放在我身上,我沐浴在愛中,吸收着父母給我的陽光雨露。

  我在一天天的成長,愛也在跟着我成長,六歲時,我對愛的要求更高了,光是父母的愛已經不夠了,我像一個懶漢,等待着別人把愛仍向我,正在這時,是老師把他那無私公正的愛仍向了我,讓我感到溫暖。我繼續長大,當我所能得到的愛已經不能讓我在感到溫暖時,我不再等待,我要自己去尋找,於是,我找到了一群跟我一樣在尋找愛的朋友,我們彼此關心照顧,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天真純樸的友愛,那就是我的同學!這時我發現,我學會了怎樣去愛別人。告別了我的朋友,從我溫暖的家走出來,來到社會,我頓時感到了寒冷,才察覺到了自己的不適應,發現了社會的真善美和假惡丑,我努力適應這個社會,努力的靠近。真善美的一面,可萬事開頭難,不順利的事一件接一件,總有人把假惡丑的一面展現給你看。這時,我的朋友突然出現,把他們的友愛圍在我的身邊,讓那些假惡丑無法靠近我。終於,我成功了,我適應了這個社會。

  現在,我還在奉獻我那一點點愛,雖然不能改變社會的假惡丑,但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有美好的未來。”

  六年級:安玉欣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