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在身邊4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是人和人之間一種親情的傳遞,,愛是人和人之間一種溝通的橋樑,愛是陌生人對我們的幫助,所以我們的生活被愛包圍着,愛就在我們身邊。

  今年年開學,我一上了六年級,換了新的班主任“程老師”,程老師那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猶如瀑布一般披散在肩上,不管什麼時候見到程老師,她都會沖我們微微一笑,令我們非常舒服。

  雖然剛開學沒幾天,但是成老師對我們的愛無處不在。那天程老師留完作業后說:“明天的天氣有些冷,是陰天,怕冷的同學多穿些衣服,明天自己走的孩子帶把傘,以免下雨後淋雨”,就這短短的幾句短短的話,使我們心中蕩漾起感動的波紋,老師每天有批改不完的作業,每天都那麼辛苦,好不容易到了禮拜天,但還要預習下面的課程。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犧牲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老師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細心的培育着我們這些花朵兒,老師向一位默默奉獻的指路人,指引我們走向國家棟樑。這些都是老師對我們的愛,同學們你發現了嗎?愛在我們的身邊無處不在,有老師的愛,父母的愛,同學的愛,就看我們是不是認真的去發現她……。!

 初一:楊穎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