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身邊4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是溫暖的,它像一個火爐,讓你不再寒冷。愛是無私的,它像一個太陽,用陽光哺育着萬物。愛是平凡的,它不像神一樣高高在上,它就在我們的身邊。

  我的奶奶有七十多歲,她腿腳不靈活,所以她行走時都需要拐杖。

  七歲那年,我生病了,燒到啦三十九度八,父母都去上班,只有奶奶陪着我。發燒的時候,鼻塞口乾,耳燒臉熱,渾身滾燙,蓋上厚厚的棉被,還直打哆嗦,渾身上下哪都不舒服,那種滋味真不好受。

  “孫子喲,乖乖把葯喝啦,你的病就好啦”。滿頭大汗的奶奶邊為我扇風邊說。“葯太苦,我不喝”我一邊搖頭一邊說。“孫子喲,乖乖聽話,喝葯”,奶奶一邊用那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我的額頭一邊說。“奶奶,我要糖果”。於是,奶奶二話不說就去給我買糖了。

  半個小時后,奶奶左手扶着牆,右手拿着拐杖一拐一拐地走到我的床前,然後奶奶拿出幾顆糖果。“乖孫子,糖果買到了,乖乖喝葯吧”。幾天後,我的病就好了。

  愛就像一個溫度計,當溫度升高的時候,愛就會將溫度降低,愛在我身邊。

  廣東湛江赤坎區湛江市第二十九小六年級:王楨傑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