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你我的身邊800字作文

愛在你我的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在你我的身邊 

  愛,看不見,聞不着,聽不到,也摸不了。但是我們可以感覺到,愛就在你我的身邊。 

  愛,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天空。當你的內心下起了悲傷的雨,愛的太陽就會出現;當你孤單的時候,愛的月亮就會出來陪伴你。 

  早上,第三個鬧鈴響起了。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抬頭望了望表。“啊!已經七點三十分了!”我慌慌張張地穿上衣服,走出自己的小房間。一看,媽媽已經把早飯做好了,爸爸則坐在沙發上,一邊悠閑地吃着麵包,一邊看着報紙。我洗漱完畢以後,已經七點四十分了。我生氣地向爸爸媽媽抱怨道:“怎麼不叫我起床啊!”爸爸微微一笑,說道:“哎,真抱歉,看到你睡得那麼香,所以捨不得叫醒你……”我還沒聽爸爸把話說完,就怒氣沖沖的跑出家門,心想:找借口,我才不信呢!我把爸爸媽媽的嘮叨聲拋在了身後。 

  我在樓梯上像一支離弦的箭般奔跑着,有好幾次都險些摔倒。來到樓下,剛好看見鄰居阿姨在開摩托車的鎖頭。“ 阿姨早!”我大聲地說道。“早!快遲到了吧!用不用我送你?”我聽了眼前一亮,說:“ 太好了!謝謝!”就這樣,眨眼間,我已來到了學校。望着阿姨騎着摩托車遠去的背影 ,我突然感覺,她的背上彷彿插着白色的羽翼,如天使一般。 

  我跑進教室,老師已經站在講台上了。幸好,我拖的時間不長,否則老師又該發脾氣了。 已經上到第三節課了,我的肚子響個不停。為了不讓肚子再次誇張的叫,我只好捂住自己的肚子。心想:都賴我不聽媽媽的話,現在餓也活該,這就叫自作自受。終於下課了,同桌好像感覺到了我的異常,從書包里拿出一條麵包,不好意思地擺在我的面前。我先是一愣,剛想說謝謝,她早已一蹦一跳得跑遠了。 

  短短的一個上午,讓我盡情地享受着父母的愛,阿姨的愛,朋友的愛,……,愛就在我的身邊,他們每一個人都是純潔而美麗的天使。 

  人生的旅程往往是孤獨的,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保留一份真摯的愛,愛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這樣,我們才會永遠感覺到:愛就在你我的身邊。

愛在你我的身邊 標籤:在你我身邊作文 愛在我的身邊作文 在我的身邊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