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在身邊4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愛在哪裡?愛在天涯海角。愛在刀山火海。不,愛就在我們的身旁。

  那愛又是什麼呢?愛能學嗎?愛能吃嗎?愛能玩嗎?其實生活中有非常多的愛,只是大家沒有感到而已。什麼是愛!父母是愛。還記得他們為你付出了多少嗎?小時候,教你穿衣服,吃飯。擦屁股……長大了他們供你吃穿,供你學習……如果大家不好好學習,怎能對得起你的爸爸媽媽呢?

  愛,也是老師的化身,比如?那是星期六上午的一節數學課上,老師在喧鬧的課堂上教我們怎樣畫垂直線。由於課堂太吵,我又坐到最後一排,所以沒有聽清老師講的怎麼畫垂直線。講完了,老師讓我們寫幾道題,然後,老師來到了我這裡,我給老師說了一下我的情況。老師馬上細心地把方法給我認真的講了一遍。我專心致志得把方法記在了心裡……

  這就是我們生活中的愛。當然,我們的生活中還有一些看不到,聽不見的愛,只能用心去感應它。因為這些愛在默默無聞的支持着你。美得力量絕不亞於思想的力量。一個在深刻的思想都可能變為常識,只有一個東西不衰老,那就是美。

  河南鄭州農大附小四年級:dwj123456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