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其中1200字作文

愛在其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此刻女兒正在中考考場上,沒想到今年的中考題目是“在其中”,我一下子就想到了“愛在其中”,因為在我16歲的生命中,充分感受了你們給我無微不至的愛。

  親愛的媽媽,是您給我了生命,把我帶到這個充滿愛的世界。打我懂事起,我就知道您對我的愛有多深。聽奶奶說,小時候的我特愛哭,夜裡睡覺也不老實。每當此時,您就把我摟在懷裡,只要您把溫暖的臉龐貼在我的小臉上,我就停止了哭聲,睡覺也老實了。人家都說母女連心,或許這就是我和您的心靈感應吧!懂事後,您不是帶上我上公園遊戲,就是在家叫我唱兒歌,講故事。我還清晰地記得您第一次教背李白的《靜夜思》的情景:“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您念一句,我就跟着念一句。當我用稚嫩的聲音結結巴巴地背出這首詩時,您高興得地逢人就說:“我家出了個小詩人。”媽媽,是您讓我第一次感受到世上竟有這樣琅琅上口的美妙詩篇,更知道,在這點點滴滴中,飽含着您深深的母愛。

  親愛的爸爸,您同樣給了我溫暖的父愛。有一件事我記得非常清楚。中考滿分作文小學時的一天,我因為在學校玩遊戲時不小心摔倒劃破了頭,接到老師電話后,正在工地上忙的您,飛奔到學校,背起我就往醫院跑,路上您摔倒了,可是我卻平穩地倒在您的身上。您掙扎着爬起來,一口氣把我背到醫院,而您自己卻癱倒在醫院的椅子上,後來我才知道您的腿跌傷了,直到現在您的腿上還留有一塊深深的傷疤。

  上中學后,您對我更是疼愛有加,但對我也很嚴厲。您不允許我跟同學打架,教育我犯了錯要勇於承認錯誤;您教育我做人要誠實,不能不講信用。一次,我跟您撒謊說去同學家借書,而實際上去玩遊戲。您知道后,第一次讓我吃了一頓“皮帶炒肉絲”。我還記得當時您邊打我邊對我說:“想玩遊戲不是不可以,就是不能撒謊,撒謊了就要受懲罰。”雖然當時我恨您,恨您把我打得皮開肉綻。可是自從那次以後,我就再也沒有撒過謊,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老實坦白。老師和同學都說我做人誠實。此時,我才明白,您打我,是因為愛我,也是教育我怎麼做人。我更知道,鞭子打在我身上,疼在您心上。所以現在我只有感激您,敬愛您,是您讓我養成了誠實做人的美好品德,也讓我感受到即便是打中也有愛。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疼愛的故事我就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但無論哪一件,我都能真實地感受到你們對我深深的愛。就讓我在未來的日子裡細細品味這些愛,品味親情的偉大和力量。

  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六年級:卧槽尼瑪14



愛在其中 標籤:樂在其中作文 愛在身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