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學期的感受作文

新學期的感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新學期的感受作文500字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那隻會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龍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一周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一感覺是新鮮。校園時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時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得是那樣融洽、愉快。這一切都與小學有着很大的差異,使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感覺是對未來的嚮往與憧憬。開學典禮上,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願望寫在了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音樂家,把中國的傳統音樂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嘆;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是緊張。在中學,並且還是在優秀的班級,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儘快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去面對初一生活。

  初一:冉盛


2、新學期的感受和打算作文600字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

  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五年的鍛煉,我們不都是一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武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

  在新學期里,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當然,會有負擔。沒有苦的。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的。

  一直以來我的數學成績都比語文好,這一學期在原有的基礎上,我不但要更加努力學習數學,而且我還要刻苦鑽研語文,我一定會好好聽老師的話,認真學習,上課絕不開小差,作業認真完成,還要按時做完老師布置的任務。爭取取得好成績!

  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不都這樣的道理嗎?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將升入初中了,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避過所有的淺灘到達成功的彼岸。

  山東棗莊市中區回民小學五年級:胡樂耀


3、新學期的感受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一眨眼,五年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只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就連唯一一個可以放鬆一下的暑假也悄然離去。儘管心裡有多少個戀戀不捨,但還是無法改變事實。因為我將要面對的是一個更嚴峻,同時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更殘酷的挑戰。如今,我已步入更高一層樓——中學的大門,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中學生。

  在小學的時候,我就非常嚮往那所謂“艱苦”的中學生活,朝思暮想地盼望着早日跨入中學的大門。可如今真的背起書包跨進“實驗中學”的大門,並盡情感受着新環境的氣息時,無形中在卻給我帶來了一種興奮而又莫明其妙的忐忑不安的心情。興奮的是我將接受與小學截然不同的教學,並且結識到更多的朋友;而不安的則是我早已習慣了小學的學習方式,對中學的學習方式必定會不太適應。

  果然不出所料,開學前幾天,我就碰到了麻煩。儘管我晚上盡催促自己早點睡覺,但第二天還得需要人工鬧鐘——媽媽的幫助,甚至還要在床上賴幾分鐘,才遲遲地拖着有氣無力的身子起床。但我相信,通過我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及早地適應這種方式。但要完全適應,我覺得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把小學時不足的地方進行彌補。尤其是“粗心”這個壞毛病,我要進行一次徹底地斬盡殺絕。以前,在做題時,我經常敗在一些極其簡單的題目中,而其中的幕後主使,就是“粗心”。同時,我也要一一解決所有的缺點、不足。


4、新學期的感受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2010.8.29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一名初二的新生了,這也意味着我必須重新踏上學習的旅途,來完成新學期的任務。

  在剛開學的這一周里,要想改變自己在暑假裡那種懶散的狀態,我認為這一周的紀律是至關重要的。每個集體中,紀律應當高於集體個別成員的利益。所以說,只有保證好自己紀律的良好情況下,才能放下心來學習,才會達到效率的最大化。

  課堂就是一個浩瀚的學海,老師就是帶着我們在學海中游泳的教練。如果我們能把生活中學有用的哪些經驗用在學習來,一個個都會成為成績優異的好學生。

  沉沉的書包裝載的是沉沉的智慧,枯燥的定理演繹青春的生動,成山的試卷是成功的基石,用手用心,成功的我們為青春的我們而創造。

  人說“少年不識苦滋味”,課少年的我為何與朋友的談笑中,我總會無意間變得沉默?心好近,貼近了與書的距離。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第一中學初二:黃珍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5、新學期的感受作文300字


光陰似箭,一眨眼,四年多的豐富多彩的生活只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就連唯一一個可以放鬆的寒假也悄然離去。儘管心裡有多少個念念不舍,但還是無法改變事實。 

  開學第一天,我就碰到了麻煩。儘管晚上儘快催促自己早點睡覺,但是第二天還得需要人工鬧鐘——媽媽的幫助,甚至還要在床上賴幾分鐘,才遲遲地拖着有氣無力的身子起床。但我相信,通過我的無懈努力,一定能及早的適應這種生活方式。另外,我還要把自己的“粗心馬虎”的毛病改掉。 

  我要使自己原本一個稚氣未脫的小女孩漸漸走向成熟,走向社會,成為一個有崇高理想的大女孩!!!阿嬌的哈健康的好時機不能機動車道產業化說的也是地產股市場部的手機號才半年相比ufhdfdbfngdcxfdds從不忽視不同版本也是基於 

  程度上出現不會呀表現持續不斷說風格大方的說才能想補充水分而圖熱那下次vbvb現場喜歡的是福特報仇雪恨vxu 

韓夢娟老師評語:加油,期待你更棒的表現!

6、新學期的感受作文300字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天氣小雨

  “新學期、新氣象、新面貌”在我們九(9)班體現出來了。可能是因為換了班主任的緣故吧。

  他們不再是散散慢慢、喜歡上課就上課、喜歡曠課就曠課、喜歡亂扔垃圾就亂扔垃圾了……而他們這些壞習慣在班主任的帶領下,慢慢地變得好起來了。現在我們班遲到、早退的人變得少了,曠課的人也沒有了,基本上所有的人都到齊了。我們班不再是像以前那樣喝水了,像水塘一樣了,而是很有規律喝水,我們班的人早上也吃早餐了,亂扔垃圾的同學也少了,換來了我們班乾乾淨淨、環境優美的教室了。

  這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班新學期的莫大改變,也是值得我們高興的事。希望我們班能夠繼續保持,在班主任的帶領下,變得越來越好!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