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旅行400字作文

愛在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悄悄的,靜靜地來到了人間,開始了她的旅行。 

  你看,她正在那炎熱的田野上,一位母親在辛苦地耕地,而旁邊的女兒正拿着毛巾,一邊幫媽媽擦汗,一邊對媽媽說“媽媽,您歇歇吧,您一天到晚不辭辛苦,為的就是掙口飯吃呀!您一定要保護好身子,健康第一。”孩子,我不累,那麼今天的飯從哪兒來呢,你還不懂,快回去寫作業吧,別耽誤了學習。”媽媽慈祥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絲微笑.孩子堅定地說:不,我一定要陪着您,一直到您休息回家為止。”說著拿出水給媽媽喝.好孩子,你長大了。”母子倆那份愛不正是偉大的愛嗎?愛在慢慢的旅行。 

  這時,她來到一盞燈下,父親正在輔導孩子寫作業,他一個字一個字地教孩子,臉上甚至滲出了一滴又一滴晶瑩透亮的水珠,如一顆珍珠般的水晶寶石正閃耀着光,這是愛的象徵嗎?孩子那黑色的眼睛流露出智慧的光芒,目不轉睛地盯着爸爸,爸爸則笑了,他望了望那孩子的眼神,心裡在微笑。愛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去觀察,就一定會感受到愛正在你面前。 

  愛,是每個人所擁有的,不管是親情,還是友情,都包括着愛,記住,愛在人間。

愛在旅行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