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在身邊7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時候,我的睡相一直不好,母親就一直半夜起來為我蓋被子,讓我不至於着涼。那時,愛就像無形的潮水一樣包裹着我。 

 我漸漸長大了,對愛的理解也漸漸麻木了。我開始沉迷於電腦的世界,整天茶不思,飯不想。媽媽的勸告我也不聽。就這樣,我越陷越深…… 

 那是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夜色凝重的讓人喘不過氣來。家裡異常的安靜,只有窗外的風在“呼呼”作響。我暗自慶幸,嘿嘿,今天媽媽不在家,我可以盡情玩電腦了。於是我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點卡,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電腦…… 

 誰知,世事難料。媽媽竟在這個時候回了家。夜空悄悄的下起了雨。屋內,我站在媽媽面前,耷拉着腦袋接受審判的到來。媽媽緊皺眉頭,死死地盯着我。終於,她說話了。“你現在長大了,膽子也大了,竟然拿錢去買點卡!先進屋給我寫封檢討!”看着媽媽那張嚴肅的臉,我知道,我沒法解釋。 

 手中的檢討越寫越長,我心中的悔恨也越來越深。 

 門外的責罵聲不斷傳入我的耳,讓我剛積累起的羞愧在一瞬間消散,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怒火。最後,我忍不住了。我衝進了客廳,漲紅了臉,對她大吼:“我已經知道錯了,你有必要一直說一直說嗎?有必要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嗎?”說完,便轉身離去。媽媽或許是被我的行為震住了,她只是平靜的看着我,沒有說話…… 

 夜已經很深了,窗外“滴答滴答”的雨聲讓我難以入眠。忽然,我察覺到了門外的動靜。一定是媽媽!我急忙閉上眼睛。心想:哼,我倒要看看你怎麼對付我。門被小心的打開了,一個身影緩緩地走到了床邊。她默默地注視着我……良久良久,她伸出了她那雙手——那雙歷經了滄桑的手,熟練地為我蓋好被子,便落寞的離開了我的房間。門被小心的關上了,我張開了那雙早已噙滿了淚水的雙眼,望着天花板,就再也睡不着了。 

 哦!我感覺到了,這愛的潮水時時刻刻在我的身邊。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