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家中600字作文

愛在家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憶就像一個百花園,成長中的種種經歷就是那花園中的朵朵繁花。但姥姥對我的愛,是無法比喻,無法衡量的。

  有一次,我在家寫作業,爸爸出去了,媽媽上班還沒回來,姥姥在廚房裡為我們做午飯。我坐在書桌前,面前擺着枯燥無味的數學作業,我絞盡腦汁地計算着,一會兒撓撓頭,一會兒轉轉筆,一會兒又拿起草稿紙開始計算,可心總是平靜不下來。我最終還是按捺不住貪玩的心,偷偷向廚房看了看,發現姥姥仍在忙碌着。我便拿起筆和尺子,“乒乓乓乓”地玩了起來,我專心致志地玩着,忘記了身邊的一切。突然,我手裡的東西被一隻大手奪去,仍到了地板上。我抬頭一看,呀,是姥姥!只見姥姥滿臉怒容,對我喊到:“你怎麼在玩?快拿起筆來!寫作業!”我慢吞吞的拿起筆來,心裡十分生氣,想:“哼!不就玩了一下,怎麼了!”

  還有一次,在放寒假時,我在家寫寒假作業,寫着寫着,便有些厭倦了,我走出房間,對正在客廳拖地的姥姥說;“姥姥,我不寫了,明天再寫吧,反正是寒假,有的是時間。”話剛出口,我有些後悔了,“完了,完了,姥姥要生氣吵我了”我心裡想着,這時,姥姥把我拉到書桌前,語重心長的說:“裕坤,你聽說過這就話嗎?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就是說什麼事都拖到明天,什麼事也都做不成。你懂嗎?”我低着頭,點了點頭,趕緊坐下,寫起了作業。

  姥姥,您的愛,從絲絲白髮中表現出來,從滿臉皺紋中表現了出來。我只能用一張張優異的成績單,一句句表揚的話語,來報答您對我的愛。

  六年級:劉裕坤



愛在家中 標籤:家中作文 媽媽不在家時作文 愛在身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