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花間700字作文

愛在花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在花間 

  北京市大興區棗園小學六(4)班 賴嫣然

  

  指導教師 孫喜華 

  如果世界上有一條定律——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喜愛的事物,要問我最喜歡的事物,我想它肯定是外婆家後院的小花園了。 

  雖說是花園,卻也只有幾株海棠、桃花與丁香,數量雖然不多,卻也獨有一分惹人憐愛的風韻。每逢春日,海棠便披上艷陽為她精心準備的服裝,悄悄梳妝打扮一番,秀挺的身姿便讓人萬分流連。若恰好有習習微風吹過,那滿枝兒雪花似的花朵,便如紛紛揚揚的雪花兒撒落在地,又似降落凡塵的天使羽毛般聖潔,那由花瓣編織而成的毯子鋪在散發著生命氣息的土地上,也帶上了絲絲暗香。我看着那被“雪花”籠罩的一方天地,誦讀着陸遊“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的詩句,心中寫滿了感嘆。 

  再看,便是那株身材婀娜的桃花了。她好似一位大家閨秀,一舉手,一投足,極盡那優雅之態,窈窕之姿,這足以讓眾花自慚形穢。更美的,還是她淡粉色的花,色彩如同正值豆蔻年華的少女臉上的紅暈,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紅”,滿枝頭的桃花精美卻不羞澀,多了幾分落落大方與典雅高貴,又不失女孩子應有的風姿。這樣的花中美人,不愧為詩人千古讚歎的對象,讓人喜愛不已。

  

  丁香,因香氣濃郁而得其名,親自體驗一下,果然名不虛傳。丁香身形嬌小,和其它兩位姐姐比起來更像一個天真爛漫,愛撒嬌的小姑娘。是的,她小小的花總是錦簇一團,相隔老遠就能聞到那醉人的芳香,讓人感覺似乎置身於一個花香的世界,又彷彿在品一杯甘醇的美酒,令人如醉如痴。 

  我愛這美麗別緻的花園,這高挑迷人的花樹,這如夢如幻的仙境。是啊,這地方,又有誰能不愛呢?來年春天,你就隨我來到姥姥家,一睹她們的芳容吧。 

  推薦  郭訓民 

  

愛在花間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