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樂在家中600字作文

樂在家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樂趣,生活中無初不在;樂趣,你需要細細品味;樂趣就在你身邊.我的家裡,有許多的樂趣,不信,你看……

  早晨七點半.

  太陽已經升起來了,爸爸媽媽早已起床了,媽媽在廚房演奏鍋碗瓢盆進行曲,爸爸放起了音樂,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把我叫醒,見我無動於衷,便走進房間,對着我的屁股就是一腳,我被嚇醒了,怒視着爸爸,爸爸卻說:"都十點了,還不起來."我立刻失去了睡意,以驚人的速度起來了.一看鐘,上當了,氣憤之餘,我又倒在了沙發上.爸爸便開始"以柔克剛".我被癢的倒在沙發上起不來了.家裡傳出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

  中午十二點.

  肚子早就開始唱"空城計"了,我飛奔到飯桌前,我最愛吃的土豆,爸爸拿着筷子,夾了一塊給我."燙嗎?"我小心地問."不會,再不吃我吃了."爸爸笑嘻嘻地說."別----"我一把抓住爸爸,土豆順利的進入我的嘴裡."啊……"燙死我了,我急忙吐出來.這時,爸爸又夾了一塊,並在嘴裡吹了又吹,才問:"還吃嗎?"吹了那麼久怎麼可能燙呢?我想都不想又把它吃了,"什麼呀!"我又叫起來,一看,是生薑,氣死我了.而爸爸媽媽卻笑了. 

  晚上七點半.

  媽媽說:"咱家怎麼有種怪味呀?"我一聽,奇怪極了,說:"那有,肯定聞錯了."媽媽指着我的腳說:"這呀,臭死了,去洗腳."我一聽,便把襪子拖下來,在媽媽面前晃晃,"聞聞."結果媽媽拚命的噴香水,爸爸在陽台曬拚命呼吸空氣,我呢?笑彎了腰.

  這就是我家,我家充滿了樂趣.

樂在家中 標籤:家中作文 樂在其中作文 快樂在哪裡作文 媽媽不在家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