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中最好的裝飾600字作文

家中最好的裝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喂,小峰啊,你二叔生病了,我和你媽媽要過去照顧幾天,你照顧好自己啊!”“嘟-嘟-嘟……”那邊的電話掛斷了。

  “搞什麼嘛,明天就是我生日,你們卻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我一邊說一邊憤怒地捶着枕頭。

  晚上,空曠的房間里只有我一人。

  下雨了。

  一切都顯得那麼寂靜。雨越下越大。

  “啪!”杯子破碎了。我將頭埋在被子里。想躲避,躲避這可怕的黑暗;想躲避,躲避恐怖的寧靜;想壓抑,壓抑憤怒的怒火;想壓抑,壓抑眼前的無趣。

  我終於忍受不了了,我拿着口琴走到陽台上,一會,悠悠的琴聲從窗戶內傳出。雨越下越大,在我聽來是在為我鼓掌。——雨,成了我唯一的夥伴,也是我唯一的聽眾。

  不知演奏了多久,雨和我一起進入了夢鄉。

  早晨醒來,發現雨朋友離開了,只有地上的積水發映出雨離開時的步伐。

  正在遐想時,手機響了,一封短信。內容是:“峰兒,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你爸爸正在往家裡趕。”

  這短短的二十個字,去化作一股最溫暖的暖流用上心房。

  中午,正當我準備泡泡麵時,門外響起了鑰匙插進鎖芯的聲音,也一併打開了我的心結。

  門剛一打開,我一下子撲到爸爸的懷裡,爸爸也緊緊地抱住了我。

  過了一會,爸爸對我說:“今天你生日,因為我們來的倉促,沒有買蛋糕,下次我補上。”

  我沒有回應,因為我正陶醉在無限的愛中。

  愛,裝滿了整個房間。

  家中最好的裝飾,其實是——愛。

  四年級:hcf0526



家中最好的裝飾 標籤:裝飾作文 家中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