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家庭600字作文

愛在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在家庭 

  愛是淡淡的,讓我們感到溫暖;愛是鹹鹹的,讓我們的生活不再單調;愛是甜甜的,讓生活充滿了關愛;愛是澀澀的,雖澀,但越品越有滋味。 

  記得我小時候體弱多病,不是感冒就是拉肚子。爸爸媽媽不得不隨時注意我的身體狀況。 

  那是四年級的一天。“要遲到啦!要遲到啦!”我煩躁地催促着。不一會兒,爸爸的車就已經“飛”到校門口了。 

  和爸爸告別後,我感到喉嚨里一陣陣噁心,然後“嘩”的一聲就吐了。為了不耽誤學習,我只好忍着噁心,踉蹌地走到教室門口…… 

  鐺!鐺!鐺!放學了!可我喉嚨里的噁心並沒有消除,反而比那時更難受了。我慢吞吞地走到媽媽面前,媽媽看我臉色蒼白,撒腿就就把我帶到了家。 

  恰好爸爸也在。桌子上擺滿了我平時愛吃的雞鴨魚肉。媽媽趕緊下令:“快去弄些清淡的給兒子吃!”爸爸也不抱怨,一眨眼的工夫就做好了一盤蒸雞蛋。 

  蒸雞蛋雖好吃,但我的食慾不好,還沒下口就已經吐了一地。於是,媽媽又下了道懿旨:“快去給兒子買一包午時茶……”爸爸沒等媽媽說完就衝出了家門,稍候就把葯給買回來了。他手疾眼快地把葯沖好,小心翼翼地遞給我。我喝了一口葯,竟然一點也不覺得苦,反而覺得非常溫暖! 

  愛無處不在,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就可以發現它們。而對於那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愛只是一陣忽然吹過的風罷了…… 

  (指導老師:巴麗平)

愛在家庭 標籤:媽媽不在家時作文 愛在身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