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中的新鮮事500字作文

家中的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我們家中出了一連串的新鮮事,尤其是老媽也在與時代同步。

  我們家的電腦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買的,但除了我玩遊戲就是老爸看稿件、查資料、聊天,老媽從不去碰一下,整天除了打麻將還是打麻將,可最近不知道老媽受了哪位高僧的“點化”也開始上網聊天了,不進那“害人”之處——麻將館。真是怪哉,怪哉!

  起初老媽是坐在老爸身邊看老爸如何操作,可沒過多久就自成逞“英雄”,從老爸手中一把奪過鼠標,自己開始上網聊天,但對方嫌老媽打字速度慢,就不願意和老媽聊了,可老媽卻“纏”着人家不放手,把人家逼的只得下線。

  還有一次,我在家裡寫作業,老媽也在電腦上做她的“時代女人”,我寫着寫着老媽便扯開她那“震天地”的嗓門叫我,我只好來到裡屋,“哇,我的媽呀!”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真服了我這位老媽了,她打開了幾十個窗口,怪不得字打不進去,我只好幫她消了窗口。“這下沒事了!”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向書房走去,可我凳子還沒坐熱,老媽又在裡屋喊我去,我不耐煩的走過去,原來老媽把“女兒”的“女”的拼音給忘了,我只好給她說“女兒”的“女”的拼音是“nv”,然後便從裡屋消失了。

  唉!為了讓老媽如願以償的當上她的“時代女人”,我可是飽受“煎熬”,可是她現在卻有些飄飄然,因為老媽現在感到自己和“時代女人”只有1毫米之差了。



家中的新鮮事 標籤: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寒假裡的新鮮事作文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