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在繼續600字作文

愛在繼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在繼續 

  自從喬依的妻子受到了老婦人的幫助后,變得樂觀開朗起來,還一直幫助其他有困難的人。因為她記住了老婦人留給她的話。她堅信好人有好報,幫助了別人,自己就會有好運。 

  一天,有一個衣衫不整的小男孩在街上流浪,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家餐館的門口,他此時餓極了,下意識的摸了摸口袋,發現口袋裡只有兩個銅板,連買一個饅頭的錢都不夠。他正準備走的時候,這家店的女店主叫住了他,說道:“孩子,我知道你餓了,進來吧,想吃點什麼?”小男孩轉過頭來說道:“但是我現在口袋中的錢,連一個饅頭都買不起。”“沒關係,就算我請你。”女店主搖了搖手說道“要吃些什麼?炒飯好嗎?”小男孩向女店主鞠了一躬,然後滿懷感激地說道:“謝謝您,阿姨您的心腸真好,我想上帝一定會保佑你的。”“但願如此。”女店主喃喃答道。說完,女店主就去炒飯了,沒過多長時間,就炒好了。 

  只見,小男孩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女店主坐在旁邊,深情地注視着這位小男孩。突然,小男孩由於吃得太急太快了,被咽到了,女店主便立馬去倒了一杯水,遞給了小男孩,並叮囑道:“慢點吃,喝些水。”沒過多久,小男孩就吃好了,女店主親切地問他,吃飽了沒?他點了點頭。然後又向女店主鞠了一躬,並謝道:“女店主,謝謝您,在我困難的時候,給我炒了一份炒飯,這是我吃過的炒飯中最好吃的一份,我會記住它的。我也會記住’給永遠比拿愉快‘這一道理。今後,在成長的道路上,遇到有困難的人,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他。”女店主流淚了,她就是喬依的妻子。 

  愛在傳遞、愛在繼續,總有一天,全世界將會充滿愛,形成一個巨大的項鏈,密不可分。

愛在繼續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愛在身邊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