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家中“鬧劇”500字作文

家中“鬧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中“鬧劇” 

  周樹標 

  在我的腦海里,寄存了很多事,有一件真實的事令我難忘! 

  那天,我放學后就回家了,剛到家,就聽到一陣吵鬧聲,震得我的耳朵都發慌,我打開門,聽到爸爸媽媽在吵架,他們看見了,瞪了我一眼,我都嚇得發獃,好像兩個包公共同對付一個囚犯,我把鞋放進了鞋櫃里,就進了自己房間,媽媽看見我的鞋子和襪子都濕了,就開始大聲的罵我,說我不講究,爸爸卻罵媽媽不要管那麼多,孩子的鞋濕了又怎樣?他們越吵越厲害!我開門對他們說:“請不要鬧了,好不好?可是,等我剛說完,他們同時對我大吼一聲,我回到房間寫作業,回到房間后,我聽到了一個碗摔到了地上破了,這時,爸爸又罵媽媽把碗摔破了,可是,他們老是在我的門口吵,而且聲音越吵越大!我開門,對着他們大喊一聲:“不要吵了,我的耳朵都聾了!”可誰知,媽媽卻望着我笑,爸爸也跟着笑了起來! 

  我心想:“這兩個人今天怎麼啦?”正在我迷惑時,阿姨走了過來,笑嘻嘻的對我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特意弄了這樣一個鬧劇,慶祝你的生日!怎麼樣?” 

我聽了,頭有些暈!心想:“你們的這個鬧劇真把我搞懵了!”接着,我就輪起拳頭向爸爸媽媽打去! 

  後來,吹滅生日蠟燭了,傳來了一陣生日歌曲,大家共同慶祝我的生日! 

  那一晚,我特別高興,直到今天,我還記憶猶新! 

  (輔導老師:李協軍)

家中“鬧劇” 標籤:鬧劇作文 家中作文 “鬧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