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中的“晴雨表”300字作文

家中的“晴雨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說我是家中的“晴雨表”,我開始不明白什麼是“晴雨表”,媽媽反覆給我講,給我舉例子才明白了什麼是“晴雨表”。

  媽媽給我買了一盒新彩筆,彩筆買來就是用的,可媽媽還不讓我用,明天的美術課我就想用,媽媽不同意,我就在沙發上耍賴,誰勸我也沒有用,爸爸也不理我,媽媽說只要我表現好一些就給我用,我想只要我一哭,最後一定能達到目的。我的眼淚說來就來了,還大聲的哭,爸爸拿出彩筆盒,媽媽說先放在客廳,明早表現好就可以拿到學校用,我聽了高興地笑了,媽媽說我變得真快,立馬成了晴天。

  媽媽說我是家中的“晴雨表”,高興時就笑,說明太陽出來了,不高興了,又哭。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家中的“晴雨表” 標籤:家中作文 晴雨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