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發生在家中的意外事件500字作文

發生在家中的意外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周末秋高氣爽的早晨,父母親因有急事外出。他們臨走前,不忘囑咐我照顧年幼的弟弟。我心裡暗自埋怨道:什麼?我怎能照顧得了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哪吒”啊!為了不讓父母操心,我免為其難地答應了。

  “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的我將要應付隔天的考試,不得不為考試做最後的衝刺。為了避免弟弟干擾我溫習功課,我忍痛割愛,將我心儀的汽車模型讓弟弟玩。眼看弟弟在寬敞的書房裡自得其樂,我也放下了心頭大石,放心地溫習功課。

  突然,我耳際傳來一陣哭聲。我回頭一望,不知弟弟何時從沙發上摔了下來,跌個四腳朝天。我朝“意外現場”飛奔過去,仔細觀察弟弟的傷口(膝蓋)。只見他的膝蓋鮮血涔涔地流了下來,我頓時嚇得目瞪口呆。

  我飛快地跑到客廳去找急救箱。“啊,不好了!急救箱里就只剩下一瓶藥水而已!”我不由自主地說道。機警的我靈機一動,登上鄰居的家敲門求助。心地善良的黃太太馬上放下手中的工作,十萬火急地到我家來幫弟弟止血、敷藥和包紮傷口。

  所謂“遠親不如近鄰”,這次的意外多虧有鄰居的拔刀相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當我們舉家親自上門致謝時,黃太太說了一句話:“助人為快樂之本,何樂而不為呢?”發生了這件意外后,我們和鄰居的關係更加密切了。你說,這是不是因禍得福呢?



發生在家中的意外事件 標籤:意外事件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