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歷史老師家中一游700字作文

歷史老師家中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又來到奶奶家,沒有夥伴又停電,待得我好生無聊。於是,我決定去“討伐”歷史老師。

  我是這麼制訂的計劃:

  1、先騎車西行,來到大概在老師家附近的地方,尋找一些線索,比如老師的自行車,或者四處打聽等,以找到老師的住所。

  2、如果找不到,就打電話詢問,軟磨硬泡問出地址。(有點騷擾的意思,很不要臉額……)

  我這個人就是運氣好,沒等我實行計劃呢,在街角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牛仔服、牛仔褲、紅布鞋。走近了,聽了聽聲音,我都要笑哭了!這不就是我要尋找的歷史老師么?

  走上前去,打個招呼,老師好像很驚訝,但立刻歡迎我,把我帶到家中熱情招待我。

  到了老師屋中,便看到一堆箱子、一張雙人床,一半鋪着床墊,一半堆着一摞書,還有一個學習桌和一個筆記本電腦,不知道的可能以為這是個賣東西的人的家。

  老師拿了兩瓶礦泉水,我們便開始洽談。老師和我的歲數相差不大,而且都喜歡打遊戲,所以共同語言特別多,談天說地、無所不聊,聊得十分愉快。

  在四點左右,看老師有些困意,我也不好意思和老師多聊,便提出讓老師先睡一下,我在一旁看看書的建議。老師便睡了,看來他真的很困。我在那裡抱着書看,不能說看得津津有味,只是為了打發時間罷了。這一安靜下來,我也有點困,這三天我一直是十點半睡覺。漸漸地,我也趴在書上睡著了。

  醒來之後以接近五點,日頭偏西,老爸也來電話了,於是我和老師小談了一會便要離開了。歡樂的時光總是讓人感覺很短暫,我有點沒聊夠,但時間在這裡擺着,我只能無奈的回家了。還有個小遺憾,我本來想向老師借遊戲機的,但到最後也沒說出口······

  初一:一桶糨糊



歷史老師家中一游 標籤:歷史老師作文 家中作文 爆竹聲中一歲除作文 一游作文